别再为他流泪

Thursday, 19 February 2009

你给我记住!!!

昨天早上来学校的时候, 我记得我肯定有刷卡的,可是, 放学刷卡时出现早上我没刷卡的纪录。 哇!怎么可能! 我明明上完厕所出来就刷了的吗。。。没办法, 只好去申请咯!跟那个秘书拿表格的时候。。。中骂!他说我为什么昨天早上没刷卡昨天不要来处理浽?我就说我是放学刷卡的时候才看到的, 老师早上没通知。秘: 总之那天的事那天要处理就是了!这是最后一次!!(心想老师没通知当然会不懂有没有刷到的拉! 真奇怪)
结果就这样白白中骂了咯!==''

1 comment:

teagirl^^ said...

我来逛逛咯~

嘿!你的文章稍微分段一下会比较好噢~

粘在一起的话很难看..==

哈哈~下次小心一点咯~
不要再白白被骂了~
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