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再为他流泪

Sunday, 8 March 2009

好孩子

要做一个完全没缺点的好孩子的方法到底是什么???
为什么我做什么都是错的
没有一样事情你们是觉得很对的???
什么都听你们的
在家给你骂
出门给你骂
考试考到不错说是幸运
考到不好说我没读书
你们大家都认为考试很简单
你们和我读的学校都不同
所以你们并不了解我们算分的方法
如果考试真那么简单那老师还给我们考来干嘛呢?
说一句称赞的话有那么难吗?
有时要去打个球, 跳舞, 做些运动
都是不对的
那我真不知有什么事作了会让你们觉得是对的

有时还真的不想回家
因为在学校并不用承受这种家庭压力。。。
不过我还是很爱我家的^^

10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烦恼....幸运的是你一家人平平安安.....不要怨恨他们所说的因为你要想想他们还能责骂你多久....
或许不是你的错,你也要勇敢的接受,因为茶女永远都是家中大家最爱的....
明天会怎样天知道?

FelixFoo said...

我也不好说什么了...
我家也大概是这个样子啦~

只能祈祷你家人能早日体谅你,
我也不能说什么,
不然待会会被说成是支持你的叛逆行为...==

大人...有时就是无法体谅小孩子,
有时还会认为,
无法像他们的期待,想象中一样成长的小孩子,
就会是个坏孩子...
唉~

Anonymous said...

nevermine la...cause every family are for our own good a...加油

teagirl^^ said...

Anonymous: thanks for ur comment ..
i got think about it also ...so never angry ...just write ^^
少爷仔:^^ 父母想要的孩子永远都是最好的

喇叭桑™ said...

家人很多时候嘴硬心软

别想太多就是了~

加油

还有谢谢你有份的礼物~

顺便也谢谢少爷仔~~
XD

teagirl^^ said...

喇叭桑: 去台湾完得开心点^^

Anonymous said...

家人所想的。。有时我们做儿女的。。会很难做到。。只要尽力。。就可以了。。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哦~
他们也只是要我们好。。关心和担心我们而已~ 虽然我们不能做到他们心中的100分。。但愿自己尽力而为。。就已经足够了^^ gambateh

teagirl^^ said...

wenyou: emem ...^^

Anonymous said...

第一次到你的blog, 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!!!

teagirl^^ said...

幸运王子: 谢谢你到我的部落格格来看哦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