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再为他流泪

Friday, 3 April 2009

呼。。。

好久没来更新了^^
今天刚考完试
是时候放松下了~~

今天拿到簿记分数
超开心的
90分
哈哈

今天放学朋友约我去看电影
但最后还是没去
一个字
穷!

明天可能去打羽球
因为要比赛了

舞蹈比赛也要到了
电脑的project
4月18 日就要交了
一点都还没动到
不懂怎样死==

虽然考完试了
但是还是很忙
忙来忙去
忙一些有的没的==
没得休息

快练成铁人了~~





10 comments:

喇叭桑™ said...

在下也是很穷..

>.<

namewee said...

看了你的blog..發現你除了會讀書之外 妳好像懂很多東西...
你學跳舞多久了 什麼舞風?
唱歌比賽你唱什麼類型的歌?
如果有什麼影片記錄你跳舞唱歌的就upload上去youtube啦...不要吝嗇喔...
我很好奇一下...

Anonymous said...

如果真的是很累很累的话...就休息一下lo...不用成铁人的la...

Anonymous said...

加油!!!

teagirl^^ said...

喇叭桑: 哈哈
namewee:我都跳民族舞的, 学校里有的学^^
至于唱歌嘛,是兴趣咯! 都唱我喜欢的歌咯^^.如果有的话一定上载的, 哈哈, 也谢谢你的留言^^

teagirl^^ said...

Anonymous:haha

BigHeadAnn said...

厲害下...
book-keeping 90分~
我高一拿過一次100后,以后都沒超過60分...T.T

teagirl^^ said...

bigheadann: 本来可以拿100的

teagirl^^ said...

bigheadann: 本来可以拿100的

teagirl^^ said...

bigheadann: 本来可以拿100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