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再为他流泪

Monday, 3 August 2009

好可怕啊~~

为了准备运动会要出的拉拉队
我们舞蹈团豁出去了!
今天
我们结合武术男生的开始练习较高难度的动作
有抬人, 接人,丢人
每个女生都要试
哇~ 感觉很刺激
好像在云顶高原的team park 酱
哈哈
我觉得还蛮好完的
不过
有个动作对我来说还蛮可怕的
就是站在很高的椅子上
背向着男生
我们女生就平躺下来在男生手生
男生就负责接
wow~~
这对我来说可是一大挑战阿
还有人说这感觉很想跳楼
原来跳楼也需要勇气的哦
呵呵~~炸到下

9月19 日有个演出
在昔加莫
我们要负责1个小时的节目
所以又要开始练习了
忙啊
哈哈
希望不会太累
也希望我们拉拉队可以跳出一个成绩来哟^^

7 comments:

TsQuan said...

小心点哦~

teagirl^^ said...

enen ^^

Anonymous said...

hi~我是梓森……好久没浏览你的Blog了,哇~你都写了那么多东西了,真的来不及看~噢,那你练习和表演时都多注意及多加小心喔;加油!!!祝你演出顺利+成功哦。

teagirl^^ said...

anonymous : thanks ya ^^

Anonymous said...

wah...so-dangerous-aaa...careful-aaa...

番薯 said...

山番加油啊。。。。我会在你后面替你加油的。。。。练舞时记得小心点哦~
你是最棒的!!!加油~

вåвєJANET said...

昔加末?
我家也^^
我可能有回
你们在那里表演?
我要叫我妈带我去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