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再为他流泪

Thursday, 27 August 2009

幸福

今天
有个朋友和我倾诉了他家里的东西
从小
他和爸爸妈妈就分开住了(因为爸爸妈妈是印尼人)
他爸妈在很远的地方做工
所以他们4年才见面一次
真的很辛酸
以前照顾她的人有捏带她
现在
他和姐姐一起住
有个弟弟
但和弟弟很陌生。。。。
没什么理他
姐姐都很疼她
但他从来不会和他们说心事。。。



回头想想自己
其实真的很幸福了
根本不用再去要求什么
只要一家人能够在一起就好
也要好好珍惜和家人在一起的时光。。。
不要因为一些小事就和家里人闹不合哦。。。

8 comments:

FelixFoo said...

lol~(=oo=)
有人會深思咯~
^^
好事好事
XD

她向你傾訴,
可見他把你當成了很好很好的朋友吧~^^

Anonymous said...

ya lo ya lo... u wan happy a^^... haiz ur friend is so unhappy a... 要好好珍惜阿

Anonymous said...

wah,u r very good leh...i oso wan learn u...be a good guy...haha^^

teagirl^^ said...

少爷仔:还蛮好的咯~
anonymous: enen

C'S lifie said...

嗯,我不会的,因为在家没人跟我吵,咔咔

你那朋友跟你同校吗?
为什么他爸妈只留他在马来西亚没带他走呢?

teagirl^^ said...

神秘加冰:那很好啊^^对阿
他和我同校
至于为何他爸爸妈妈没带他走
这我就不清楚了

【对,就是我!】 said...

噢噢~其实很多人都是幸福的,只是没有发觉罢了~
谢谢分享~^^

teagirl^^ said...

对咯对咯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