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再为他流泪

Tuesday, 29 September 2009

罪恶感~

今天茶女我做了一件我觉得很后悔的事

话说~~~~~
今天放学的时候
刷完卡
就独自走在课室外的走廊准备到大门口等车(回家)
突然。。
我看到有个高中一的学生
从口袋里拿出学生证的时候
掉出了一张。。。
RM50
我一路走一路想了几秒
想说该不该把钱拾起来还给那人呢??
结果。。。
我没有把它拿给他位同学
就任由那张对我来说是满大张的RM50在地上。。。
啊。。。。
超后悔啊
我应该把它拾起来拿给那位同学的
我怎么还要考虑呢!!
我真是蠢
我觉得很抱歉
对不起。。
那位同学
我下次如果再遇到这种
我一定不会再重复这样的一个动作
对不起。。。

11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aiyo...
altough u no help him,u knw that is ur false aa^^nvm d la
next time wan take to the owner aa^^

cute baby said...

ouuu...that's ok la...

the most important r u didnt
take the RM50 to use a...haha

next time dont do it again a...


^^

teagirl^^ said...

anonymous:ya lo. so regreat
cute baby:恩恩

FelixFoo said...

=3=
你啊...
這種事還需要猶豫的嗎?
=P

不過你算好咯~
會想還給那個人...
是我就...
hehehe
^^

喇叭桑™ said...

你应该

走过去

拾起来

收好好

交给我

XD

teagirl^^ said...

少爷仔 :不能这样啦你 ==可是真的很后悔
喇叭桑 :哈哈,你和楼上那个是一伙的

TsQuan said...

如果没有看到是谁跌的还不要紧。。。看到了还不换给人。。真的是啊!!

路人 said...

right right right^^
teagirl say d true a
下次要拾起来还给人啊...
u reli good heart leh haha^^

teagirl^^ said...

tsquan:是咯,很后悔勒
路人 :嗯

Anonymous said...

哈哈。。。
我赞成茶女啊^^。。。
下次要记得帮忙人家哟!
既然知错要改哟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加油咧^^

番薯 said...

也不能怪你啦。。。
你也是有想要拿给他啊。。。
只是你一时反应不过来~不知道要还是不要
现在知道了。。。下次去快快拿过去。。。别犹豫那么多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