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再为他流泪

Monday, 7 December 2009

信用重要吗?

信用重要吗?
为什么现在的人对信用的看法很像对垃圾的看法一样?
认为是没用的
能随手就丢弃的??
为什么我身边的朋友老是说到不到??
明明就已经答应了的事
而且已经是很肯定地那种
第二天能说不就不的?
是因为我不会对你生气?
失望..
因为我对你们的信任
换来的却是..
失落..
这种事也不是第一次发生的了
不然..
我也不会在这发泄..
不过
我不会因此而对你们改观..
你们还是我最好的朋友...

8 comments:

FelixFoo said...

...
息怒~

也要习惯,
就算信用再如何的重要...
人往往还是会忽略了它的存在...

进而带过...
当作过了就算了...=3=

所以...
就当做倒霉...
笑笑带过...
然后找机会...

狠狠地训那个背叛你的朋友~=P

专家 said...

噢噢噢~
好矛盾噢~朋友这东西~是什么??
据专家所说-在一百个朋友里。
大概只有三十个是真心的噢~
而且你好善良噢~
换作是我,早就K他们咯!(不是说笑的噢)
哈,人是要相处久了才知道地~
加油噢~~~dont too belive ppl except ur family^^

幸福王子 said...

信任是两个人继续沟通的基础。

teagirl^^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专家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期待每一天 said...

谁将大胆放你飞机!!?我帮你教训他!我也是比较信任家人,可是如果我有你这样的朋友我一定很信任!=)

古老大钟 said...

信用重要吗?
当然重要啦!!!
你算好了咯。。。。。
要是谁敢说到做不到,除非有不得已的理由,不然啊。。我一定让时光倒流,然后不跟他做朋友地!!!

小旋^^ said...

别生气了啦
既然你都当他们是好朋友啊
真善良啊你!^^